2021届丨优秀毕业生集萃——公考大军中的上岸者(一)

时间:2022-05-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公考大军中的上岸者——高吉

高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级本科学生,中共党员。

在校期间,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上, 他能够做到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他热爱自己的专业,两年里,对于各门专业课,他都用自己最大的热忱去学习。所谓“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毕业后参与选调生考试考录到山西省大同市。

微信图片_20220525184922

在思想上,高吉同学积极要求进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不断进取,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 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经常通过人民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念,牢固树立自己 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为人民服务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工作中,高吉同学在校期间以身作则,以大局为重,毫不吝啬的牺牲个人时间为班集体服务。工作踏实肯干, 具有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经常配合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哪里有需要他就在哪里,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办事,从来不求回报,这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并荣获2018-2019学年" 十佳优秀学生干部”。 

四年的大学生活让他积累了很多经验,也让他学会了 很多东西,懂得了怎么去面对生活和自己的人生,怎样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他认为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我们都无法逃避一些困难,他坚信自己一直都会沿着自己的目标走下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都会以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挑战,用自己的汗水浇灌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