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丨优秀毕业生集萃——扎根边疆的基层建设者(一)

时间:2022-05-1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投身新疆的基层建设者——许云鹏 

微信图片_20220525175539

许云鹏,男,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1班。在校期间曾任班级体育委员,曾获“优秀团员”,毕业后志愿参加新疆建设。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时刻牢记要持续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优秀团员,平时认真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我的思想高度。

毕业后工作中他本尽职尽责、甘于奉献,面对不同的地域环境和文化语言,他积极学习当地语言文化,扎根新疆基层,深入了解当地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在支援新疆建设的工作中努力认真的态度收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他本着“科学援疆、全面援疆、真情援疆”的原则, 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新疆的建设,用坚韧、无畏、 责任,在新疆基层默默付出,用青春和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感恩母校,感恩科院, 他感恩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母校的心血和汗水,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母校的帮助和鼓励。感恩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曾给过我的支持与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一定会努力的前行,将科院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