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 青春榜样(五十三)|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时间:2024-02-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

他们

勤于思考 孜孜不倦

他们

刻苦钻研 不懈探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 

勤学善思 自信笃定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让我们走近青春榜样

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640 (5)

01

个人简介

640

何佳,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01班的学生。2023年3月荣获“优秀大学生”荣誉,本学年成绩排名班级第五。

02

事迹材料

(一)博学慎思 问道求索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只有在学校里学好知识,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自入学以来,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没有让她迷失方向,在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还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为他们解决一些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她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制定了合理的职业规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锻炼了意志,在课余和假期储备知识扩大知识面,拓展自己的深度,学习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涉猎专业课更深层的内容,积极参加由同学组织的“智能拐杖”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二)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在工作上,她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开拓创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曾获得“优秀大学生”称号,并且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对于班级管理的日常工作和学习时间都能有较好的处理,合理的安排学习与工作。她不仅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积极要求进步,同时更加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在2022年寒假期间,她报名参加了北京冬奥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北京市地铁6号线田村站在冬奥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活动,提高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沟通能力,提升了自己的服务能力,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积极进取 乐意助人

在生活上,她能够自立自强,用诚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和朋友,和同学友好相处。遇事总以一颗宽容的心去面对。所在寝室关系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学习氛围浓厚。合理的安排个人的学习、休息、娱乐的时间,使生活合理有序的进行。

机遇总伴随着有准备的人。她时时刻刻提高自己的素质以迎接挑战!通过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她的努力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是她认为还是远远不够多、不够好,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的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03

获奖感言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也深知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我会将这份奖学金视为一种动力,激励我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更加自信地追求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