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语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领导的论述

时间:2023-11-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习近平“金句”是一座丰富的宝藏,其中所蕴含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智慧力量、人格力量,闪耀着真理的光芒。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语金句,悟‘平’语近人”活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一、“习”声回响,“平”语近人

微信图片_20231129223351

微信图片_20231129223537

微信图片_20231129223546

二、“习”语金句,感悟真谛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领导的论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毫不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才能够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成绩,才能道路不偏、旗帜不改、颜色不变,才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未来将继续证明这一选择的正确性。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

任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