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以考促学强认知 | 信息工程学院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时间:2023-11-0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检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启航楼116教室举行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微信图片_20231105190523

本次考试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安排及各支部的配合下顺利进行,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闭卷式进行考察,采用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类,综合考察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分析理解的能力。本次结业考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知识点。一方面,通过考试促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另一方面,通过考察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关注社会时事政治热点焦点,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个人的社会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31105190527

我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学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本次结业考试能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该如何发挥好先锋作用,早日为入党夯实理论基础,也希望本次考试能够激励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