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用心办好实事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3级软件工程(专升本)、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3-11-1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1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23级专升本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党总支副书记兼班级辅导员刘衡亮组织23级软工(专升本)、电信(专升本)5个班的学生党员召开了座谈会。

刘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旨在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宿感。

微信图片_20231112174439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专业课程、大学规划、学业指导、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交谈并提出建议。根据大家的交流和建议,刘老师悉心解答,并表示,同学们今后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可以及时与辅导员进行联系,将尽一切可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老师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今后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