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11-0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近日,学院党总支在709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一起观看了五集政论片《新时代文化》,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主持领学。

111

学习会首先一起集中观看了五集政论片《新时代文化》,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领悟和体会,参会同志并逐一发言做了分享。

222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石建梅领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容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贯彻用党对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深入抓好文化宣传落实工作。在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办学生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希望与会同志积极带头,热爱学生,热爱教育,勤奋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