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自讨苦吃的有为青年”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

时间:2023-11-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2023年10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以“争做新时代‘自讨苦吃的有为青年’”为题召开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旨在激励各个积极分子积极担当、奋发进取,努力成为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贡献的有为之青年代表。

微信图片_20231103210712

刘老师谈到:“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自找苦吃”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是最富生气的群体,艰难困苦是成就事业的阶梯。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鼓足精气神,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在“自找苦吃”中实现火热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03210720

最后,刘老师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同学们了解,新时代是最好的时期,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当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敢于吃苦,勇于奋斗,在火热实践中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