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 丨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

时间:2023-11-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强。”为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学习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1日晚组织开展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03202246

活动期间,各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通过PPT讲解、观看视频、知识问答、交流讨论等方式,围绕经济发展、科技提升、全面推进现代化等八个方面,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关于青年应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学习讨论,加深对其主要目标任务的理解与认识。

微信图片_20231103202253

生逢盛世应当不负盛世。通过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青年强,则国强”的指示,认识到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忠诚之姿,奋勇争先,勇立潮头,在心有所信中奔赴“新征程”,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微信图片_20231103202259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有远大理想,也要俯下身来,脚踏实地。以青年底色绘青云之志,以青年底色绘爱国之情,让青春在全面贯彻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