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丨优秀毕业生集萃——参军入伍篇(一)

时间:2021-05-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人民的子弟兵 --- 陈红名

。j

陈红名, 男,我校2015 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从小他就有一颗军人梦,有一颗保卫祖国的心,经过努力, 他于 2019 年 7 月收到录取消息,现为沈阳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

回首参军之 路, 确是苦尽甘 来、感 慨万千。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他是在父母和身边朋友的影响下

决定参军的,因为开始的比较迟,当时在校每天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他想参军是特别艰难的一件事,需要努力,那为什么不再努力一点,克服那些困难,只要坚持下来,也许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战士。就这样,他下定了决心参军, 并且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武警战士。

入伍两年之后的现在,他正在努力学习,考取军校, 他在自我反思的时候说道,参军就要早做规划,提前准备, 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然后再去努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