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精彩,青春绽放丨第八届校园运动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大赛

时间:2023-05-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走过了春的旖旎,迎来了这般缤纷、绚丽、灿烂、热烈的初夏,青春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年轻的我们伴着舞蹈飞扬。2023年5月30日学校举办的第八届校园运动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大赛在体育馆举行。

11

在领导致辞,裁判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在观众无限期待中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按照事先归定好的顺序依次出现进行比赛,我院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只见我院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女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节奏,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跃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男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充分展示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女队员们进行下一步舞蹈动作。

22

运动舞蹈代表队伍在比赛中发挥所长,尽情展示,在舞蹈音乐的背景下,信息工程学院舞蹈队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唯美绝伦的舞蹈表演。比赛中选手们身穿比赛服,踏着柔美的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将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33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最终,在所有运动队员努力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下,我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最佳人气奖”、“优秀组织奖”。

44

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水平,同时也可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我院学子们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自己的特长和风采,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