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 |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时间:2023-05-2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出发,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计划于5月24日晚自习开展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本次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640 (6)  640 (7)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6日在考察山西运城时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同学们就文物保护传承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学习体会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回信内容。并表示各位同学要有“自找苦吃”的精神,主动在困难中调整心态、磨炼意志,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先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

640 (8)  640 (9)

会议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敢吃苦、会吃苦、能吃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断奋进,施展才干,有所收获,无愧青春。

640 (10)  640 (11)

通过此次团会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院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不负期许、勇担使命奋力作为,让同学们更加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在实现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