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丨优秀毕业生(十五)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

时间:2023-05-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郭建龙,男,2000年05月出生,山西大同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全日制本科学历,在校期间,在班级担任体育委员,参加过二青会志愿者。2022年7月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目前就职于盛美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640 (1)


转眼,大学四年已过去,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毕业了。四年的时光让他稚嫩的面庞变得成熟,让他浮躁的心灵变得充实。从进入大学第一天的迷茫无措,到大学四年后的硕果累累,一路走来,有成功的喜悦,更有挫折的泪水。四年的时光,一纵即逝,也使他从懵懂走向成熟与稳重,也逐渐懂得了更多。

在大学期间他待人接物处处做到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课余时间,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完成专业实践和实习安排,使自己能够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在实践过程中更提高了他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他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并且在担任团支书期间,以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会坚持自己一贯踏实认真的工作风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实习这份工作需要去认真地对待才会有机会得到领导的赏识,获得一份宝贵的工作。他也希望大家可以成为一个经受得起打磨的玉,总有一天会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最后,他再次感谢母校科院四年来对他的培养,相信美丽科院定会再创辉煌,也祝愿信息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

寄语:

科院,您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您是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您是年轻学子们一展才华的舞台。此刻,我们心中激荡着对科院无限的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