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获得者——优秀共青团员闪嘉华

时间:2023-05-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闪嘉华,男,回族,河南焦作,共青团员,软件工程2102班,现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部长。

640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寄语青年,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新时代的青年,胸怀梦想,担当有为,奋力走在时代前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厚望,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勤学苦练、敢为人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书写青春风采。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思想品德。秉持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懂得自我约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敢于面对挑战,勇于承担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尝试,不断追求进步。始终保持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和热爱,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人生态度,以自己的勤奋和汗水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