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丨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白易航

时间:2023-05-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白易航

白易航,男,共青团员,2022届毕业生,该生在校期间,乐观向上、富有热情、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种活动。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并于2022年7月毕业后,就职于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工作。

4

他说:“岁月有痕,我愿让岁月留下我对母校的爱痕。也愿每个人的鲜花更鲜艳;每个人的阳光更灿烂;每个人的笑容更甜蜜。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自己人生中最有意义、最快乐时光。”

他说:在工作中,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淡薄名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此,大家应该不断地提醒自己要牢固树立起奉献精神,端正工作态度,明白自己所处的岗位。因为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系到公司的形象,所以不能有半点马虎和差错。而奉献精神,其实就是要求我们要做到对公司的事业忠心耿耿、兢兢业业、埋头苦干、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生活的辛苦,耐得住工作的艰苦。其次树立服务意识,要自觉的把对上级的服务和对下级的服务统一起来,在繁杂、琐碎的日常工作中掌握工作的内在的规律,在被动中争取主动,努力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寄语:科院是成长中的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我们成长,我们锻炼,我们开心,我们珍惜。今天我以科院为荣,日后科院以我为荣。我会更好的加油,报答母校,报答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