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丨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杜浩栋

时间:2023-05-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扎根基层著华章

杜浩栋,男,2022届毕业生,现任职于晋中市和顺县李阳镇人民政府。

3

他回忆到,在科院这片土地上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成长足迹,在这里真心祝愿学校再创辉煌,希望可以和科院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追求上进、积极进取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是他努力学习的最朴实的动力。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在思想品德上,他有着高尚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在日常生活中,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一名科院学子的道德素养,看到一名大学生应有的优秀品德。几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许多锻炼的机会,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他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他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都会成为他明天前进的动力,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寄语

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是你给了我知识的蓓蕾,是你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福你,燕园教育,祝福永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