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丨扎根基层著华章——崔德宝

时间:2023-05-0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扎根基层著华章---崔德宝

崔德宝,男,1999年8月出生,山西大同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全日制本科学历,2022年7月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目前工作于大同市新荣区古店镇赵家窑村担任赵家窑村办公室主任一职。

1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大学四年过去,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毕业了。从刚进校园时的懵懵懂懂,冒冒失失,到现在的成熟稳重,遇事沉着冷静,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指引帮助。老师们在传授我们知识的同时也在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对于各位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他希望你们也可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去思考自己喜欢的工作,规划自己的未来。四年的时光很快,现在的你如果每天没有目标,那么走出大学校园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你将会感到十分迷茫,不知所措。愿各位同学可以利用好在校的美好时光,善于实践,勤于思考,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积极参加每一次实践,善于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地全面提升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为母校增添光彩。

寄语:四个春秋,瞬间即逝,五湖四海而来,天南海北而去;晓读夜习,厚积薄发,一朝成名天下,圆满心愿功成。愿我们成为科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