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 丨 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房锦楠

时间:2023-05-0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房锦楠,山西运城人,计(专升本)2001班班长,荣获“优秀大学生”称号,毕业后顺利就职于山西骅威里逊贸易有限公司。

1

房锦楠

2022届毕业生

山西骅威里逊贸易有限公司

在两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激励自己不断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一直都很清楚作为一名大学生,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技术,才会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

大学期间,他在学习上从不懈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再忙他也要抽出时间学习,他相信时间挤挤总是有的,要想成功,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就要比别人更努力。他坚信:今天的成就来自于昨天的努力,明天的辉煌必须从今天开始创造,付出总有回报。正是他永不服输的个性和在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人生信条,使他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和学习楷模的美誉。此外,他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他的勤奋刻苦,踏实认真,是他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正是由于他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才使得他取得今天的所有成绩,他踏踏实实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使他动手能力和办事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社交能力和心理素质都大大增强,综合素质得到不断的完善。

寄语:成材就是追求的跋涉,成人就是求索的历程,只有经历过了苦难的砥砺与磨练人生才能逐步走向成熟,走向完美,才能让青春无悔,让年华无愧,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与传道授业,感谢母校的培养。我相信,走出学校的大门,我也一定能积极向上的生活,不负老师的教诲,同学的信任,给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