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丨在平凡岗位上铸就非凡——孙慧强

时间:2023-04-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孙慧强,男,1998年7月出生,山西吕梁人,中国共青团员,全日制本科学历。2022年7月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目前考上了孝义市到村(社区)工作村(居)委会主任助理岗位。

微信图片_20230501194512

时光荏苒,他经历了许多,也学会了许多。一路走来,懵懵懂懂,冒冒失失,幸好有老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的指引帮助,才能让他从跌跌撞撞又快快乐乐走到今天。老师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勇于选择适合他们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

对于在校的各位同学们,他说,现在大家要抓紧时间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工作,以后计划做什么。如果你知道喜欢什么就去做,千万别拖下去,在大学千万别等着毕业,不要在迷茫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他祝愿各位同学能好好利用在校时光,认真对待每门功课和每次实践,多动脑,勤动手,不断的全面提升自己,无论以后在哪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寄语:四年的辛勤教诲,如春风化雨,浇灌出无数璀璨艳丽之花,铺就一条希望之路。让我们为了理想共同奋斗,愿科院永远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