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丨万缕柔情皆为民——杨鑫

时间:2023-04-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扎根基层著华章---杨鑫

杨鑫,男,共青团员,2022年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思想态度端正,通过努力顺利考取五台县大学生村官。

640

他回忆到,在科院这片土地上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美好记忆,这里留下了他的成长足迹,在这里真心祝愿学校再创辉煌,希望可以和科院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他在思想品德上,有着高尚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他本着团结同学、顾全大局、作风严谨、虚心好学、积极向上的原则,充分发挥自己吃苦耐劳、虚心请教、主动学习、自我摸索的优点,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提高了学习成绩,同时在大学的几年间,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并取得了成绩。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一名学子的道德素养,看到一名大学生应有的优秀品德。

在我校毕业之后,他通过自身的努力,在2022年8月参加了五台县2022年招聘大学生到村工作选拔。并以优异成绩名列前茅,考取了事业编制。他扎根基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服务人民群众。为国家的乡村振兴尽到了自己的一份力。这对他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希望他带着大学两年来母校给他的无私的温暖,继续上路,在新的征程中开辟出一片新天地,来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寄语:莘莘学子心,悠悠科院情,扬扬心语寄。现在,喜悦与感伤交错着涌上心头,我心里充满无限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