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丨万缕柔情皆为民——韩一凡

时间:2023-04-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万缕柔情皆为民---韩一凡

韩一凡,男,1999年5月出生,山西原平人,202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在校期间,在班级担任班长。荣获“优秀大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22年7月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目前就职于中共原平市委宣传部。

640

大学四年,他在思想政治方面和专业技能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在不断地磨炼和挫折中,练就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

履行工作职责方面,他一是爱岗敬业。能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做到加班加点不叫累、领导批评不言悔。二是锤练业务。经过不断学习和锻炼,在文字功夫上取得一定的进步。利用办公室学习资料传阅或为办公室同事校稿的同时,细心学习他人长处,发现不足,并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在不断地学习和探索中他的编撰文字材料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三是严谨细致。在办会、办事等其它政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真把握工作细节,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寄语:天道酬勤,水滴石穿,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每一份努力都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