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青春榜样丨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四十四)

时间:2023-01-2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高钧帆 ,女,汉族,21岁,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在班内担任组宣委员一职,为人开朗热情,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自入学以来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得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121082658

她认为大学是一个人梦的起点,但不管生活有没有变好,都要自己变得更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她自从2021年入学以来,心怀梦想,不懈努力。秉承着求知,修德,强能,报国的校训,本着以学习为主,培养能力,报效社会的原则。努力学习,勤奋刻苦,将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断开拓进取,服务同学。

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指南,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她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作为班级组宣委员,她认真完成学院分配的工作,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开展好每一次的班会,团会活动,做事扎实,态度严谨认真,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她在学习上,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勤奋踏实,刻苦钻研,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专业成绩与综测成绩名列前茅。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在生活上,她秉承着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宗旨,不铺张不攀比,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的种种问题,在班级学生内树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有人说大学是一本书,在大学里面同学们能学到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大学给同学们展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这里有浓郁的学习氛围,也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回顾过去的大学一年,她在各个方面都进步了很多,她说:“我们要珍惜自己短暂的大学生活,趁青春年少,趁阳光正好,趁未来还有无限可能,偶尔肆意,偶尔张扬,不负理想,不负韶华。”愿你,沉淀又执着,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

花开的绚烂离不开园丁的浇灌,她在成长路上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师和母校的辛勤培育。她的母校,宛如驱赶寒冷的阳光,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春天的细雨,书写着是科院从无到有的奋斗史;夏天的蝉鸣,诉说着科院艰苦卓绝的拓荒精神;秋天的微风,续写了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决心;冬天的白雪,铺展开科院更加辉煌的未来路。科院,您是学子心中的一座灯塔,您是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您是年轻学子们一展才华的舞台。沐风雨,育桃李,感恩科院无限情;迎朝阳,迈征程,建设祖国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