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兴家乡情 | 【山西省大同市】寒假社会实践(十四)

时间:2023-01-2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计算机(本)2003班石奥参与了关于召开山西两会的深入学习,山西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从四个方面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640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

二、是立足本职本业,打牢工作基础。

三、是结合最新要求,推动工作双提升。

四、是狠抓落实落地,确保实际效果。

下一步分配到县政府宣传部配合完成两会的相关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121081644

我会珍惜实习机遇,强化政治意识、工作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