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领袖嘱托 努力前行向未来

时间:2023-01-1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始终牢记领袖嘱托,不畏艰难敢于胜利,以昂扬状态和奋斗姿态走好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月18日线上开展以“牢记领袖嘱托 努力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会人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支部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助理王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20182141

首先,由王帅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品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讲述了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仍是吃劲的时候,大家都在坚忍不拔努力,曙光就在前头;今天的中国是梦想连接现实的中国,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冰雪健儿驰骋赛场一百秒的视频让人热血沸腾;接着我们进入了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只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今天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文明进步的一边;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120182144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中。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青年党员,我们刻苦奋斗,努力创新,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