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 以评促建 | 信息工程学院切实做好档案迎检工作

时间:2022-06-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我院开展了评建档案专项整理工作,并于2022年6月15日基本完成档案的建设工作。为了更加规范各类档案,学院本着早规划、早开展、早落实的原则,认真对照评建指标,多举措认真做好档案的整理和装订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5233815 微信图片_20220615233812

微信图片_20220615233818 微信图片_20220615233821

此次档案建设工作任务重、标准高,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突出表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多次召开评建专题会议,通过研究和部署积极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工作日程。二是充分发扬“白加黑、5+1”精神。为了加快建设工作推进,老师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认真完成自己所负责的评建材料,每天组织加班加点,周六正常上班,任务面前充分发挥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无畏精神,有效保证了工作进度。三是查漏补缺,做好迎检。此次档案整理期间,积极与各部门进行对接,重新规范了以往档案整理标准,针对过去缺少档案材料补充不及时的情况,进行了规范并及时有效的补齐了过去的“欠帐”。

微信图片_20220615233827

通过此次评建档案专项整理工作的开展,我院将评建材料进行了充分归类、入档和装订,并为每本档案重新制作了档案目录,档案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基础性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