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评建重点工作检查活动

时间:2022-10-0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近期,信息工程学院以迎评促建,规范教学,提高质量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期末试卷检查

10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常文萃、副院长李爱萍、副院长杨瑞刚对21-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了抽查。抽查范围是全院6个专业及我校《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试卷,就抽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微信图片_20221006230022

2.听课、走课

10月5日,我院副院长杨瑞刚、教学科长宋思华、教师吕宝华主要对我院新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听课和走课。就发现的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006230030

3.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

10月6日我院院长常文萃主持召开了我院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会议就近期学院期末试卷互查、课堂教学情况、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实施进行了安排和反馈。常院长就以上问题强调了重点注意事项,就实施难点就行了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062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