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迎评估,促学风”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迎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学校情况,同时便于学校合格的通过评估,并加强学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于2022年10月16日召开“迎评估,促学风”主题班会。

11111111

会议首先,各班主持人开展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核心内涵、指标体系的特点以及学生在评估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详细介绍了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包括及建设。其次,进行了核心内涵的讲解,即“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让同学们记忆深刻。并说明指标体系的特点。最后重点介绍了学生应该注意的事情,即专家组进校后考察的主要内容、合格评估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和要求、专家如何考察评估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等。使得学生们对此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22222  33333333

5555555

其次,各班开展对学校学风建设的讲解。首先阐述学风的含义,涉及到学习精神、学习态度、学习品格、学习方法等方面。其次,进行学校学风建设的探讨,以班委、全体同学为出发点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提出班级学风建设功在平时,绝非一日之功。

666666666666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的光荣的发展历程,从而增强同学们为校争光的意识。培养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养成知荣明耻,习礼修身的品格,使广大学生行有所规,学有所范,为学院日后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