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习”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2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确保我校能够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 格评估, 提高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加强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4号在东西区教学楼开展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习”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630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651

首先,各班主持人就应知应会手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其中包括三个部分:校史校情、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学生在评估中应注意的问题。通过对这三部分的讲解,帮助了同学们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更好地向广大学子宣传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有利于促进学校评估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658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701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705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708

其次,各班主持人提倡大家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意识、营造“人人关注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熟悉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积极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脚踏实地,仅己所能。随后强调了“迎评估,促学风”六个字,并以文件的形式向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介绍了做好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评估的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是让被评学校通过评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让学生能够真正受益,因此,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每位科院学子应尽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712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715

最后,通过主持人介绍,在全班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知识,认识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在行动上与学院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人人关心教估,个个参与评估,为评估的取得优异成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