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精神立心 破难攻坚立业 | “评建”决胜冲刺

时间:2023-03-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当前,我校正处在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为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使我院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日晚召开“请学校放心 评估有我”“我为学院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主持人呼吁广大学生,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来,形成“人人重视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向社会汇报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展示我校良好的办学形象。

  随后各班主持人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即,杜绝各种不文明和违法乱纪现象的发生,积极准备参加评估专家指定的问卷调查和学生座谈会,广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配合好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努力展现信工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校迎评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迎评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影响,增强了我院学生迎接评估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2级武运飞:

评估时间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应以认真扎实、实事求是、细致到位的工作态度,发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做好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各项教学资料的提交工作,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11

电信工程及管理22级赵亚楷: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办学的一次全面体检,事关学校的声誉和形象,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事关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要统一部署,全面落实评建工作方案。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评估程序与任务,摸清家底、找出差距,做好合格评估指标点达成、支撑材料组织、特色亮点提炼等工作。

22

机器人工程22级张潇:

优良的学风是学校的强大灵魂与立校之本,优良学风是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全面营造优良学风,并且以饱满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是我们每一名科院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善学善思善为,修身明辨笃行,为学校迎评工作及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3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级王静冉:

评建冲刺。我们应该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首先,我们要高度认识和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它关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并非是像有些人说的那样“评估是学校的事、领导的事、大家的事、不关我的事”。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和铭记“人人重视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做贡献”,评建工作人人有责。其次,我们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生以读书学习为天职,我们应该认真学习知识、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总结,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

44

软件工程2001王思睿:

作为科院学子,应该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学会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重视评建,参与评建,为评建做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社会汇报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展示学校优良办学形象。

55

电子信息工程20级赵怡静

作为即将参与合格评估的科院学子,我们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注意仪容仪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全神贯注,振作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势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倍要求自己、完善自己,配合好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

6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级赵玲珠:

作为科院学子,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形成“人人重视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向社会汇报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展示良好的办学形象。

7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2李岩锐 :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全面了解评估,出色完成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每位科院学子应尽的责任。

88

电信工程及管理2101班苗雨琪:

作为一名科院学子,我们应该以高度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评建工作,推动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全面落实校园学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