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评促建冲刺中"当先锋、做表率"的倡议书

时间:2023-02-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本学期,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将进校现场考察评估。本次评估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事业提速发展的重要机遇,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师生切身利益。当前,迎评促建工作进人攻坚冲刺段,到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紧要关头。为动员全院师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迎评促建冲刺中当先锋、作表率,为此,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当好迎评促建主人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最重大、最核心的工作任务,是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克服"与己无关"的旁观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冲刺工作为己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备战评估,全身心投入迎评促建冲刺各项工作中,当好迎评促建主人翁。

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当履职尽责排头兵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模范带头作用,把主要精力投人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服务大局工作中。认真学习有关评估工作文件,了解评估指标体系,深刻理解各项指标、各个观测点的深刻内涵,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与学院的工作要求,严格、仔细、全面对照评估指标要求,精益求精、反复检查,尽心尽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相关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良好的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工作业绩、服务成效、学习状态展现信工的良好形象,争当履职尽责排头兵。

三、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做务实高效的行动者。"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40个观测点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任何一个环节掉队,都将影响到学校整体评估结果。全院师生要自觉行动,真抓实干,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工作,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服从调度,主动配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的事做起。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做务实高效的行动者,优质高效地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任务。

百舸争流图破浪,千帆共进勇争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既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院师生的一次全方位大考验。让我们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真抓实干,拼搏奉献,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为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