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初赛)

时间:2022-09-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根据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我院近日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初赛。

图片1

本次参赛对象为我院所有专任教师,经过前期鼓励教师自主报名,最终共有9位教师参加初赛。比赛内容为现场教学评比。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们结合自己所教课程,深入挖掘课程背后蕴含的思政元素,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图片2 图片3图片4 图片5

图片7 图片6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经过评委评定,我院确定推荐武茂升、嘉优、贺利梅、刘舒怡四位教师参加校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希望以上四位老师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将课程思政的认识和理解付诸于教学实践中,努力开创课程思政教学建设与改革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