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丨优秀毕业生集萃——创业小白的摸爬滚打之路(一)

时间:2022-05-2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创业小白的摸爬滚打之路——张红红

微信图片_20220526011359

张红红,女,计算机本1702班,本科学历,2021年毕业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自主创业中。入校以来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积极参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校期间她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人品好、学习强、能力出色,热爱祖国、热爱学校。

她因为生性就喜欢折腾,毕业之后便开始了她的创业之路。2017 年 9 月她开始筹备创业项目,作为一名完全的创业小白,仅凭着一腔热血,一头扎了进去。万事开头难, 她一点点克服,租房、打扫、收拾、买家具、铺地板、买 工具在她有耐心的打理下开店的事情逐步走上了正轨。 

她清晰的记得,第一天好多顾客进店让她觉得一切都变得有意义了,即使累也不再害怕。这一路摸爬滚打,让她的创业之路逐渐稳定下来。 

她说,创业之路本就艰辛,但看着顾客带着满意的笑容走出自己的店,她就感觉很满足。到现在2021年,她的创业队伍不断壮大,门店的人也越来越多,让她感到自己一切的努力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