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 青春榜样(六十一)| 未来可期,人生值得

时间:2024-02-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

他们

勤于思考 孜孜不倦

他们

刻苦钻研 不懈探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 

勤学善思 自信笃定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让我们走近青春榜样

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21

01

个人简介

22

关鹏燕,女,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班。曾获2021年12月计算机软著证书、2022年10月“金地杯”数学建模三等奖、2022年12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三等奖、2022年11月华北五省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三等奖。

02

事迹材料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落下帷幕。在这四年里,她深知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因此一直以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努力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

23

在思想上,“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她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时刻了解道德模范意识。

24

在学习上,“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自大一入学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方面刻苦专研,态度认真,目标明确。在学习专业课之余,取得了计算机软著、数学建模、华北五省等多个奖项。

25

在生活上,“我们正值青春年华,风华正茂;大家意气奔放,劲头十足。”作为 21世纪的新青年,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养成了良好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为人正直善良,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在暑假期间,她参加了防范电信诈骗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活动期间,获得“防范电信诈骗优秀宣传员”的荣誉称号。

03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地拿到了国家志奖学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和朋友们以及家人的肯定和支持。这不仅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发展的激励。我会将这份荣誉化为动力,勇往直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