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 青春榜样(五十八)| 自强不息,梦想启程

时间:2024-02-1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

他们

勤于思考 孜孜不倦

他们

刻苦钻研 不懈探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 

勤学善思 自信笃定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让我们走近青春榜样

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11

01

个人简介

12

成思羽,女,汉族,共青团员,2021年9月入学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102班,曾获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铜奖、“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和“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

02

事迹材料

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她深知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因此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爱贡献社会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努力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大一一年里,妥善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以下是她的一些个人事迹概述:

进入大学后,她仍然保持着学习进取,探索知识盲区,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为班级做贡献,为学校做贡献。在校竞选班委并担任文艺委员一职,认真负责的领导和组织好每一个活动,积极承担责任,认真负责的完成班委工作、通过1+1实验班笔试和面试并成为班级一员,在实验班里也学到里很多的知识,开阔思维、参加普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实习考核成功转正,在这里与代码为乐,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参加红色革命诗歌朗诵比赛、一二·九红歌会负责人、滑板成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和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为院校和班级做有意义的视频,参加了“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加2022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加第2022第十九届山西设计奖和参加了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造和创新伴随她经过了大学的一年半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她对于身边可以创新的事物有过很多的想法,并且对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创新和创造。可以说,正是这些学习态度我才取得了“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和“建行杯”第八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

13

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培养下,她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取得了她认为比较好的成绩。同时,她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完善缺点,不断要求上进,不轻易迷失自己,继续努力发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光一分热。

14 15

03

获奖感言

做为当代在校大学生,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励志成才!因此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立志奋进!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灿烂多彩,让我们共同谱写新中国的绚丽华章。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对我们学习以及生活的关注,让我们可以更专心、更放心地学习,可以积极洒脱地追求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