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 青春榜样(三十)| 脚踏实地,拼搏进取

时间:2024-01-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

他们

勤于思考 孜孜不倦

他们

刻苦钻研 不懈探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 

勤学善思 自信笃定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让我们走近青春榜样

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41

01

个人简介

42

段晋芳,女,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03班学生。曾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优秀奖,2021-2022学年优秀大学生荣誉,成绩排名班级第二。

02

事迹材料

自她踏入大学校园以来,一直秉持着对知识的热爱和对成功的追求。在这段旅程中,她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积极参与了各种课外活动,锻炼了她的领导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技巧。她相信,这些经历将为她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大学的生活中,她不断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观,并努力塑造积极向上的思维方式。她通过参加各类讲座、读书和与他人的交流,逐渐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且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她认识到,只有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才能在逆境中不断成长。同时,她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培养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

在大学的学习中,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她积极参加各类学术讲座和研讨会,拓宽了自己的学术视野。她还积极参与实验室的科研项目,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她注重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效率。通过这些努力,她在课程成绩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大学生活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在这里,她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给予了她很多帮助和支持。她们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共同经历了成长的磨砺。此外,她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社团组织,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通过参与各种活动,她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还培养了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03

获奖感言

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将珍惜这次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将其视为一种责任和动力,激励自己在学业和职业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我也将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