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 青春榜样(二十二) | 以荣誉为动力,勇攀梦想之巅

时间:2024-01-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

他们

勤于思考 孜孜不倦

他们

刻苦钻研 不懈探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 

勤学善思 自信笃定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让我们走近青春榜样

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图片

个人简介

图片

柳暄,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103班的一名学生。在大学期间,通过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荣获山西省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互联网+大赛铜奖。

事迹材料

(一)坚定的信念,卓越的成绩

自入学以来,她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来面对每一个挑战。她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地努力和学习,她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

在过去的两年里,她在学习上一直很努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总是尽可能地充分准备每一门课程,积极阅读相关的资料和书籍,以更深入地理解课程内容,她对本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算法设计方面,她参加了一些项目,提升她的实践能力。

她深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性,因此她立志要在这个领域取得自己的成就。她对计算机科学的热爱源于对未知的好奇和对解决问题的渴望。她始终以严谨的态度和求知的欲望,探索着计算机科学的奥秘。

图片

(二)热爱生活,绽放光彩

她充满活力,热爱生活,她喜欢尝试新事物,探索未知的世界,拥抱每一个未知的明天。她热爱生活,因为她知道,只有热爱生活,才能真正地活出自己的生命,她愿意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无论是面对困难挑战,还是取得轻松愉快的成功,她对生活充满热情和爱,相信只要心中有爱,有梦想,有热情,就能活出自己的色彩,活出自己的生活。

(三)展望未来,立志创新

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展望。她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将在未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

她希望能够成为一个不断探索和创新的人,保持对新技术和新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不断拓展自己的思维和创新能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她相信通过努力学习和实践,自己将成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一名优秀人才。

图片

获奖感言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对我付出努力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我未来充满期望的鼓励。这一刻,我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同时也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就没有不能超越的难关。这个奖项将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我将以此为荣,以梦为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会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去追求更高的目标,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