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期积极分子系列培训

时间:2023-10-3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珍老师于2023年10月30日在启航楼116教室对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01130543

首先,陈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经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这其中充满艰难险阻,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最终使中国大地面貌焕然一新。

其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进新征程,努力展现新作为,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华民族真正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陈老师讲到从党的100多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得出结论:我们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要深刻感悟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刻道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奋发向上,始终严于律己,学习好党史,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01130548

此次专题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了解百年来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与作风,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