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组织纪律,筑牢信仰之基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严明组织纪律

筑牢信仰之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师党支部建设,学院党总支于10月27日特召集全体教工党员在1202会议室开展“严明组织纪律,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111

会上,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和庄严承诺再次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222

在专题学习环节中,刘衡亮带领全体党员纲要式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闫静静带领全体党员要点式的学习了《中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文件。与会党员表示要将条例和文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33

最后,校党委委员、学院党总支石建梅书记宣读了《关于增设信息工程党支部以及党支部书记任命的通知》,并就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讲话。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严于守纪,把解决问题作为根本工作目标,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更多素质高、专业精、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科院力量。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