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 学思想,建新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时间:2023-05-1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开展以“学思想,建新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1

首先,刘老师提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对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党员对党忠诚,就是要做好当下,开展好主题教育,学好党的创新理论。

22

其次,由侯家兴同志领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从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33

接下来由王帅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其中讲到青年要“自讨苦吃”,鼓励青年党员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为乡村振兴,为基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44

最后,刘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党员同志们体会到忠诚二字的深刻含义,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镌刻于心,体现于行,在真学真信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信仰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