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启航楼805教室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亚楠老师主持,全体党员按时参会。

1

在集中学习环节,周老师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周老师指出,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理论武装,每逢重大历史关头,都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每次党内集中教育也都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为全党团结统一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在集体讨论环节,大家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牢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各项方针政策。

2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周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全体党员要发挥奉献精神,迎难而上,关键时期顶得上去,同时要努力发挥集体的力量,齐心协力干好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铸牢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支部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