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兴家乡情 | 【山西省晋城市】寒假社会实践(二十)

时间:2023-01-3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大家好!我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101班的学生潘诗雨,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人积极响应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并在寒假期间加入到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党群服务大厅的公益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2195827

党群服务大厅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作为一名党群服务大厅志愿者,主动打扫大厅卫生,帮助工作人员和居民打印所需文件,协助村委委员的工作,对于群众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走访社区主动听取群众的意见并反映至党群服务大厅。

这次作为志愿者为常店人民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的荣幸和动力。我始终把这份志愿服务当作成生活中乐趣的一部分,人们总是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更加真实的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微信图片_20230202195844  微信图片_20230202195847

微信图片_20230202195840  微信图片_20230202195851

参加志愿者活动期间,我认真履行志愿者的职责,在工作能力,思想素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并且也学到了很多的道理。我将以一名共青团员的纪律,职责感来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学校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扎实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坚持党的建设总目标。同时我也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活动,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