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奋勇逐梦”|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北京实习的党员同志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时间:2023-01-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

2023年1月1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军事发展过程,熟悉我国军队建设的成就,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北京实习的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333  444  555

666  888  777

在2023年的第一天,党员同志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来到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该馆是中国第一个综合类军事博物馆。军事博物馆陈列体系以军事历史为主,主要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陈列(筹建中)、兵器陈列、中国历代军事陈列、军事科技陈列、红色记忆——馆藏革命军事艺术作品陈列等几个部分。

444444444   1111111

999  33333333

沿着中国军事历史主线,支部党员参观了博物馆内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陈列、兵器陈列、军事科技陈列、馆藏革命军事艺术品陈列等主题展馆。馆内陈列展示了五千年来重要的军事事件、人物、论著、科技及兵器发展等内容,同时也展示了现代中国国防建设与人民军队正规化建设的新成就,再现了中国军事历史的宏伟画卷。

5555555555  66666666666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在伟大征程中奉献自我、奋勇逐梦的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感悟革命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增强斗争本领。无论在哪个地方、担任什么身份,斗争本领要求我们既能当指挥员、又可当战斗员,是一门充满智慧的斗争艺术。在当下的实习过程中,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这种革命斗争精神、强军意识转化为自身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问题和挑战,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自身工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8888888  7777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