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部门例会 | 凝心聚力谋发展,合格评估有我在

时间:2022-06-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6月19日诊断性合格评估在即,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升部门工作效率,以便部门今后更好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部于2022年6月10下午于主教楼704教室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合格评估有我在”主题部门例会。指导老师陈珍和郑培斌以及部门成员参加。

1

首先,陈老师对五月的工作进行总结,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我部门推出了线上合格评估应知应会学习与测试系统,全院师生可以进行学习与检测。随后,陈老师就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作为新媒体部门,一定要做好迎评促建相关工作,继续做好网站和公众号的运维工作。2.明确角度,注重细节,同时要提高新闻敏感度,培养新闻专业素养,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信息、服务用户的功能。3.提升选稿和撰写能力。撰稿要注意把握真实、时效、精简的特点,摄影方面,要注重突出内容和信息量。

最后,郑培斌老师进行会议补充,新媒体部门在各项工作之间应当积极配合,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和凝聚力,积极锻炼自身能力,让个人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2

通过此次例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对迎接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充分准备,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与新媒体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部门发展会再上新台阶,也相信学院一定会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跨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