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保教促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例会

时间:2022-04-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配合学校评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9日上午召开了近期工作安排动员会议,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爱萍、副院长常文萃、副院长杨瑞刚,会议由教学科科长宋思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0000436

会议主要有四个内容:1.近期线上教学工作问题及要求;2.二级学院评建支撑材料整理安排;3.毕业实习工作问题;4.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首先,教学科科长宋思华对近一周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在线上教学期间的表现,并对教务处查课结果进行了反馈,同时就线上上机实验课程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线上教师尤其以学生为中心,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其次宋老师强调了二级学院评建支撑材料的重要性,评建工作要实现离校不离线,离校不降质。克服困难高标准地完成工作,该项工作由学院袁云梅老师负责进行教学口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提交,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李爱萍院长对2022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李院长就毕业实习时间、毕业实习手册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指导;对于毕业设计的进度和毕设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毕设指导教师高标准推进毕业设计工作的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410000441

最后,杨瑞刚院长对评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要以评建工作为抓手,每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加强交流与沟通,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对近期要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迈上新高度,踏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