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在行动 | 我院组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考试

时间:2022-03-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根据学校全员上下学习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的总体要求,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评工作。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3月30日19:30-21:00于主教学楼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本次考试旨在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十字方针,内容涉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和评估指标体系的基本知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以及我院相关基本知识等主要内容。是展示信工整体形象和风采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促进学院发展,促进每个人发展的大好机遇。迎评促建的成败与否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和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

微信图片_20220402164931   微信图片_20220402164938

考试之前,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考核。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由各班辅导员担任监考老师,同时学院领导也会在考试期间到各班巡查。

微信图片_20220402164941    微信图片_20220402164949

考试中,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遵循考试规则,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不交头接耳,诚实对待考试内容。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学生对本科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学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自律、勤奋、精业、敦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同学们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也会加倍要求自己、完善自己,配合好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合格评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