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专题会

时间:2023-05-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是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为进一步确保毕业论文答辩环节规范完成,更好地推进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再次于2023年5月23日16时在1-723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指导专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常文萃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文萃院长介绍了2023届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内容包括答辩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答辩结束后资料归档等。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中容易出现的逻辑问题和格式规范问题的纠正。另外,杨瑞刚院长对毕业论文指导过程的注意事项和方式做出说明。

640 (2)

本科毕业论文不仅是对学生专业知识和综合实践能力的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体现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答辩老师对毕业论文指导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64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