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 |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召开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有力思想提领和政治动员。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9月21日在启航楼704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静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11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静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整体把握科学内涵、融会贯通精髓要义、知行合一做好转化四个方面,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严谨清晰的阐释、深入浅出的语言,作了生动精彩的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为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提供了最新教材。

222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首要政治任务这一根本定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要求,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到在学深悟透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激发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冲刺拼搏、砥砺奋进。 会议最后,陈静老师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