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擂响评估攻坚鼓 |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2-09-2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做先锋、做示范、做榜样,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榜样作用,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在701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擂响评估攻坚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11

会议伊始,刘老师谈到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10月16 日召开,此次盛会的召开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学生党员,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做最好的自己。

222

接着,刘老师强调,在“迎评冲刺月”中大家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勇当先锋、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踏实奉献、积极主动,勇挑重担,争做学风建设和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促进派,努力形成人人参与评估,时时关心评估,事事思考评估的局面。

333

此次“喜迎二十大、擂响评估攻坚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树立标杆,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