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文化课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时间:2022-04-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延期举行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文化课考试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 13号)文件精神,我省原定于4月22日举行的2022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文化课考试延期至6月9日,考务工作比照普通高考进行安排,其他事项继续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晋教高[2021] 10号)执行。

请考生密切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发布的提示信息,特别是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及时准确了解最新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温馨提醒:请所有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离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应于考前14天前返回考点所在地并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家庭成员应注意避免外出旅居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以免因疫情原因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

因考试延期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