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追梦,青春榜样(六十三)| 面朝阳光,心怀希望

时间:2024-02-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0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

他们

勤于思考 孜孜不倦

他们

刻苦钻研 不懈探索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 

勤学善思 自信笃定

追随“平凡微光”

汲取“非凡力量”

让我们走近青春榜样

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81

01

个人简介

82

卢佳瑶,女,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3班。进入大学以来,曾获得省级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的荣誉。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02

事迹材料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她充分把握大学的宝贵时光,持续学习、积累理论知识,并通过参与比赛提升实践能力。当她遇到困难或暂时看不到成果时,不会轻易放弃。她知道她的根系在延伸,她的枝叶在茂盛。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以及她自己的努力下,她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思想政治方面,她不断追求进步,紧跟时代步伐。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此外,她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学习方面,她参加了各种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积极拓展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在学科竞赛方面,她曾获得省级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在实践活动中,她参加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了解了社会和民生问题,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83

在个人品质方面,她始终坚持诚信、勤奋、乐观的原则,与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助人。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她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勇敢面对挑战。

03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个荣誉,这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和鼓励。在此我要感谢我的家人、老师、同学和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同时,我也要感谢学校和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深刻体会到教育对于个人和国家的重要性。未来,我将继续保持勤奋和努力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我也希望能够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再次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